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满意亚洲杯抽签结果 韦迪要求小组出线必须做到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5日10:00

  本报讯 (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高家军抽到2011年亚洲杯的上签,韦迪也给出了明确的要求:“小组出线是必须做到的,我不是给教练、队伍压力,而是希望他们能够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

  昨天凌晨获悉抽签结果后,足协几名领导合议一番后认定:抽签结果不错。韦迪希望国足能够从现在开始即投入积极地备战,“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认真训练,把本次亚洲杯作为提高国足练兵、提高水平的过程。”韦迪还表示将让技术部全力做好国足对手情报的收集工作,“大赛对手情报很重要,这次机构调整明确了技术部提供技术支持的职责,这次要发挥出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