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梅开二度红魔领跑英超 曼联率先打破僵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25日15:12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晚,英超第36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凭借吉格斯点球梅开二度以及纳尼的进球,3:1力克强敌托特纳姆热刺。目前,曼联暂超少赛一场的切尔西2分领跑英超。

  比赛第58分钟,曼联率先打破僵局,埃弗拉制造点球,吉格斯一蹴而就;第70分钟,拜尔开出角球,莱德利·金门前10码处力压卡里克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纳尼接马切达直传,突入禁区挑射破门,曼联2:1再度领先;第86分钟,纳尼制造点球,吉格斯梅开二度为曼联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吉格斯联赛中连下两城,还是2006年3月与伯明翰的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后,曼联多赛一场领先切尔西2分,重新回到英超积分榜榜首,英超冠军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对于日趋紧张的夺冠形势,弗格森表示,“至少今天,我们会在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上待上一段时间,这很不错,因为现在压力已经在对手一边。当然,现在我们最应想的不是切尔西是否能够取胜,而是我们要继续赢得最后两轮比赛的胜利!”

  此外,本场比赛鲁尼因脚踝伤势未愈被排除在曼联比赛名单之外,昨天赛后,弗格森向外界证实,“鲁尼将缺阵2到3周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小胖”本赛季英超之路几乎提前结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