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申花输球难阻球迷热情 场外较量“蓝魔”获完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0:19

  实习记者 丁荣

  蓝魔蓝宝完胜“300勇士”

  申花球迷们早早地就来到了虹口足球场,他们希望看到的是申花的四连胜。北看台是蓝魔阵地,而南看台则是蓝宝的天下,他们共同打出了“申花四连胜”的旗号。

  随着球员上场进行热身,看台上的申花球迷高喊起了:“上海申花至高无上,我们流着蓝色的血,胜利终将属于我们!申花四连胜!力帆降级!”与此相辉映的是北看台一角的重庆球迷,他们人数只有300人左右,根本无法与主场的申花球迷抗衡,他们打出的是“力帆一帆风顺”的旗号。

  热身完毕后大屏幕上显示出双方的首发名单。当广播员报客队名单时,部分球迷发出了嘘声,而当报到申花球员名单时,却都变成了欢呼声。

  最后一分钟属于“雄起”

  比赛在球迷的呐喊声中开始,申花队开场就几次攻至重庆的禁区前沿,但均没能取得射门机会,姜坤的两次“高射炮”让申花球迷们捶胸顿足,反倒是重庆队利用几次反击的机会,一度对申花的球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上半场姜坤抓住对方中场吴鹏的失误突入禁区助攻里亚斯科斯破门,这才让一度哑火的“蓝魔”、“蓝宝”沸腾起来,他们敲打着锣鼓,用欢呼的调子叫着里亚斯科斯的名字,这一刻的欢乐还属于申花球迷。

  然而下半场刚开场才8分钟,重庆球迷便有了反戈一击的机会。重庆队获得角球,黄希扬球开前点,赵和靖抢在阿里之前,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破门将比分扳平。这一刻,全场的申花球迷都沉寂了,隐约中一位上海球迷喊了一声:“这个是啥防守!”随之这一声抱怨便被一声声“雄起!”淹没得无影无踪。

  不过,球迷显然还没有放弃,“申花,进一个!重庆降级!”的喊声此起彼伏。第65分钟,力帆门将余勇喆开门球,却故意将球一蹭,将球带出场外,场上顿时报以一大片嘘声,裁判向其出示黄牌。之后,只要余勇喆开球,现场的球迷都会报以嘘声。面对阿德拉尔多的红牌,球迷更是把怒火集中发向了裁判。但是面对申花的疲软表现,球迷更多是在捶胸顿足。

  当广播员宣布补时4分钟的时候,申花球迷还盼望着绝杀四连胜,他们欢呼了起来,可欢呼声未落,黄希扬的闪光再次让全场申花球迷沉寂。黄希扬截下皮球后顺势扣过董学升,一脚怒射破门!那一刻,狂欢声只属于重庆球迷。黄希扬在“雄起”声中冲向教练席,与李树斌、魏新一一拥抱,申花球员无奈地看着比分,现场的球迷都沉寂了,一些球迷开始退场……

  一半是火焰 一半是海水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宣告了申花四连胜的破灭。双方球员都没有立刻退场,而是走向了球迷看台,两种截然不同的情感,在场上形成了两种气氛。

  申花球员在王大雷的带领下分别走向四方看台,向球迷鞠躬,致谢。在寒风中,球迷们迟迟没有退场,有几个球迷双眼含泪,安慰着申花场上拼尽全力的球员。最终,申花球员在全场沉寂的球迷和挠头苦闷的布拉泽维奇的注视下走进了休息室。

  而另一边的情况却是截然不同,重庆全队在黄希扬的带领下向看台一角的重庆球迷致谢,重庆球迷们高喊起了“重庆雄起!黄希扬雄起!”他们用激情的欢呼声迎接凯旋的球员。重庆球员们在“雄起”声中走向教练席,魏新冲上前主动与黄希扬拥抱,球员们欢呼着拥抱着冲进了休息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