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VS巴里评分:神塔向里皮证明 一人恐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26日03: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1点,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全面开打,与欧冠资格几乎无望的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巴里。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主场3-0完胜。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尤文图斯

  布冯(7.0):上半场扑出了科曼的门前劲射,下半场泽比纳险些自摆乌龙,又被布冯化解。世界第一门将终于在世界杯之前找到了最佳状态。

  卡纳瓦罗(6.5):防守非常小心,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与布冯一样,意大利国家队队长看上去也已经准备好了。

  泽比纳(5.5):尤文防线上的定时炸弹,失误频频,多次被对手从脚下断球,下半场还差点打入乌龙球,下个赛季,很难再在尤文的首发名单,甚至是名单中看到他了。

  奇耶里尼(7.0):和卡纳瓦罗的组合非常稳固,进攻仍很有威胁,差点就为尤文锦上添花。

  德切利(6.5):在左路表现得不错,很好的冻结了阿尔瓦雷斯。

  马尔齐西奥(6.5):年轻的马尔齐西奥已逐渐成长为尤文中场不可或缺的主力,多次给前锋球员送出很有威胁的传球。

  鲍尔森(6.0):顶替红牌禁赛的西索科,在中场防守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至于进攻,很难有丹麦人期待太高。

  迭戈(6.5):打入一个进球,不过被判越位。之后创造了一个点球,由皮耶罗罚入。

  卡莫拉内西(5.0):裁判还是比较留情,那次恶劣的犯规完全可以直接出示红牌,之后扎切里尼及早将其替换下场。

  阿毛里(5.5):首发已经受到亚昆塔的威胁,但巴西人还是无法在场上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皮耶罗(7.0):下半场表现颇为出色,先是助攻亚昆塔破门,然后又亲自操刀,点球建功。

  替补

  亚昆塔(7.5):在前场很有冲击力,拿球、做球都很好,两个进球向里皮证明了自己的状态,对意大利国家队来说又是一个好消息。

  坎德雷瓦(6.5):替换卡莫拉内西出场,助攻亚昆塔打入第三球。

  萨利哈米季奇: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巴里

  吉列特(6.5):至少三次救出必进之球,上半场力保城门不失。

  斯特里尼(6.0):上半场防守阿毛里非常轻松,但当亚昆塔出场后,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贝尔蒙特(5.5):跑动很积极,但总是慢半拍,让德切利、皮耶罗在这一侧得到了太多空间。

  博努奇(6.5):位置感很好,面对尤文前锋丝毫没有压力,意大利国家队将来的可塑之才。

  科曼(5.5):上半场在左翼获得两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都被其浪费。

  阿尔瓦雷斯(6.0):速度很快,上半场为科曼送出一计好球,下半场表现比较平庸。

  多纳蒂(6.5):和阿尔米隆一起扼守中路,上半场很好的限制了迭戈,但下半场表现稍逊。

  马塞罗(6.0):上半场对卡莫拉内西的防守很成功,下半场体能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

  阿尔米隆(6.0):面对旧主很想证明自己,不过传球欠精准。

  巴雷托(5.0):在锋线上没有任何威胁,90分钟比赛,触球不超过五次。

  卡斯蒂略(5.5):在奇耶里尼面前没有任何机会,后来被梅格里奥尼换下。

  替补

  里瓦斯(6.0):防守不错,但进攻上没有什么亮点。

  梅格里奥尼(5.0):出场后没有任何表现,反倒是一次恶劣的犯规,应该至少被黄牌警告。

  安东尼奥利: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