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世贸中心杯高尔夫球双日赛 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6日11:21
左数:娄文社,屠开泰,言明,王俊
左数:娄文社,屠开泰,言明,王俊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各界人士参观世贸大堂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各界人士参观世贸大堂

  “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搜狐体育讯 “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邀请赛即将在本月29、30日在无锡锦园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4月25日下午3点,活动主办方无锡世界贸易中心于世贸公寓大堂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暨高尔夫双日赛抽签仪式。本次活动由无锡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无锡高尔夫协会承办,无锡宝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江苏省高协进行赛事管理,旅游卫视、搜狐网高尔夫频道作为媒体合作单位。

无锡世贸中心副总裁娄文社
无锡世贸中心副总裁娄文社

无锡世贸中心董事副总裁王俊
无锡世贸中心董事副总裁王俊在发布会现场

  无锡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屠开泰、《旅游卫视》著名高球主持人言明、江苏省高尔夫协会指定执行公司江苏省东体文景高尔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文女士,无锡八佰伴思妍丽美容美容护肤中心店长魏莉萍、无锡世贸中心董事副总裁王俊、副总裁娄文社均出席发布会。他们分别就活动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媒体的提问一一作了精彩答复。

江苏省东体文景高尔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文
江苏省东体文景高尔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文

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言明
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言明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自世贸中心推出“一杆进洞”总额1500万大奖高尔夫双日赛活动以来,相关报道已经铺天盖地,包括搜狐网高尔夫频道在内的国内各大网站以及报纸纷纷转载,关于“一杆进洞”总额1500万大奖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发布会结束后,各大媒体记者仍向无锡世贸中心副总裁娄文社展开了“围攻式”发问,话题仍然围绕着“一杆进洞”。

  无锡世贸中心副总裁娄文社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世贸业主之间,以及世贸各协作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也是各路高球爱好者齐聚锡城的一次盛事,至于是否有人“一杆进洞”拿走这总额1500万的豪宅,是否有人拿走宝马的豪车,这个就无法预言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月底的29、30日两天锦园高尔夫球场将上演两场品质高端富有激情的高球盛典。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同时进行了最终参赛者的抽签仪式,两场比赛的参赛者分别由各与会嘉宾从所有报名参赛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江苏省各高尔夫会、江苏省高协、无锡高协、各银行机构、1872机构等相关合作单位的共计八百多个报名者中抽取了72个确定参赛名额,其中世贸公寓业主不需抽签即可参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