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浐灞主场打鸡血 “深圳教父”遇老东家绝处逢生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26日14:07

  25日15点30分,中超第5轮一场焦点战役在陕西中建体育场拉开帷幕,陕西中建浐灞队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深圳红钻队。中超皇马大战中超黑马的焦点赛吸引了近三万多三秦球迷前来观战。四轮不胜的朱广沪终于老东家面前扬眉吐气了一把!3:2!浐灞终于赢了!

  也许是心中的郁闷积压了太久。浐灞众将士仿佛打了“鸡血”一般,对深圳的大门就是一通狂轰乱战,而不同前几场的“临门必软”,主教练朱广沪显然是做了明确的部署,进攻思路更明确,进攻效率更高!浐灞这部豪华轿车也终于通过了磨合期!

  朱广沪也是凭借本场大捷暂时躲过了“下课风波”的困扰,本轮过后老朱也可以长长地舒口气了。纵观本场比赛,多对组合的配合也终于让这些明星球员不再是一个个的孤军奋战,而真正形成了1+1>2的合力效果。

  “罪人”赵旭日与“杀手”莱奥

  可能朱广沪万万没有想到,他非常倚重的赵一脚的乌龙球会在本场比赛差点坏了他的好事!

  解围时的粗心一顶让赵旭日在本场比赛成了最大的败笔!就像赵旭日赛前说的那样:“这场拼了,要不赢,能愧疚死。”而朱广沪的救星也不是没有,低调的美国人莱奥本场比赛成了拯救浐灞的英雄!力挽狂澜的关键一球成就了他的加盟浐灞的价值!

  沈俊+忻峰+孙继海组合 密不透风

  由于上场客战国安时,浐灞外援桑托斯红牌下场,此番陕深战的后防线朱帅派队长孙继海重回中后卫,与老将忻峰组合共同担起浐灞的防守重任。

  朱广沪在赛前曾表示,桑托斯的禁赛使得浐灞的后防线在高空球的处理中成为短板,而门将沈俊的果断出击弥补了忻峰+孙继海这对中后卫的身高缺陷。形成了一个全新高效的后方组合。

  “深足教父”PK“最牛洋帅”

  一位是曾在深圳度过五载最辉煌的执教生涯对球队的成长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被尊为“深足教父”的朱广沪,一位是在深圳队陷入困境中力挽狂澜,化腐朽为神奇的“最牛洋帅”高歌奇,这两位一中一洋,对深圳队过去和现在都有着关键作用的教练“短兵相接”。势必就是一场斗智斗勇的硬仗!

  塞尔维亚人高歌奇在两球落后时,并不慌乱。在下半场积极部署袁琳的进球无疑证明了这位洋帅的坚强。而对于深圳也是“知根知底”的朱广沪显然是知道这洋帅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点球王”卡隆 梅开二度无人敌

  浐灞在前四轮的比赛中,有两粒进球都来源于卡隆的点球,而本轮比赛,这位前国米锋将又一次站在了罚球线上,曲波对方禁区摔倒被主裁判孙葆洁判给浐灞的关键点球。而卡隆也不负众望为球队射进关键一球!

  而在战术位置上,经验老道的卡隆更多充当的是一个“影子前锋”,通过跑动和拼抢为浐灞的进攻给予更多的火力支援。而本场的卡隆锦上添花的第二粒进球也向我们证明了他不仅仅是个只会踢点球的大牌。

  曲波+毛剑卿组合 进攻线的迫击炮

  毛剑卿在第三轮中对阵江苏的比赛中下半场刚上场就为主队赢得一枚点球机会,可见以拼抢凶狠、跑动积极著称的小毛并非浪得虚名,也是浐灞的一大“福星”。而令人欣喜的是,本场比赛我们终于看到了浐灞的多次的华丽配合。其中就包括曲波与毛剑卿的多次的撞墙配合。而浐灞的第二粒进球更让我们见识了这对锋线“迫击炮”的威力!毛剑卿跑动、曲波的妙传、卡隆的华丽一击!毫无疑问是整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