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许家印设宴安军心 局间透露目标称“不惜代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6:05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昨日下午设宴,安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军心,针对球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开赛后1胜2平1负的成绩,许家印用“满意”来概括自己的评价。

  昨日下午,从成都客场归来的球队由主教练李章洙率领前往恒大御景半岛,参加许家印布置的饭局。席间许家印对球队的近期战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承认球队失去了几位优秀球员后,球队训练和球员心态都受了影响,降级也带来了不少负面影响。同时他认为,球队在赛前一周更换教练组,的确导致了球队技战术的磨合期增长。“在这种情况下,取得的成绩是不错的,我们是赢家。”许家印说。

  许家印还提到了自己的目标,其中的关键点在于“用5年时间在亚冠联赛上获得冠军”。许家印说:“在李指导的合同中没有提到这点,(是因为)我怕把李指导吓坏了,担心他不来了。但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为了实现目标我们将不惜代价。”

  “最理想的过程是今年回到中超,明年进前四,后年打出亚洲冠军。但之所以说要用5年时间,是因为足球是圆的,是用脚踢的,很难像排球那样打出12连胜。”许家印强调,“今年的时间有限,条件受限制,现在的奋斗目标是要冲超,但是大家不要有太多的压力。这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今年冲不了,明年一定会冲,只是时间问题。”

  许家印还提出,5月底会对前10轮联赛作总结,届时将拿出200万元进行“拼搏球星”评选活动。

  另外,俱乐部在二次转会中的首位引进球员、国脚孙祥已经到达广州,今天下午将出现在训练场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