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鲁能亚冠客战七主力缺阵 最后一班岗恐遭五连败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2:04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柴林)北京时间4月26日18:00,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队,这也是鲁能队本赛季亚冠的收官之战。由于此前鲁能队已提前出局并且排在小组最后一名,这场比赛被队员们称为荣誉之战。不过,多名主力球员缺阵又长途奔波的鲁能队,到底有多少实力在阿德莱德联队家门口给自己挣回面子,确实是一个未知数。

  据了解,由于赛程密集,鲁能队球员伤病问题非常突出。这次远赴澳大利亚,矫喆、李雷雷旧伤未愈,王永珀、卡洛斯、吕征和崔鹏又不同程度受伤,而拉德由于上轮与广岛三箭比赛时领到红牌,失去了末轮参赛资格。这样,鲁能队共计有七名主力队员不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尽管面临重重困难,主教练伊万仍要求球队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伊万认为,“每一场亚冠联赛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不能因为出线无望便放弃比赛。只要有机会,我们就要争取胜利。”

  除了阵容不整,鲁能队此次远赴澳大利亚还得完成约23小时的行程。鲁能队先从济南到北京,在北京中转去新加坡,然后再在新加坡机场等待1个半小时,再转机前往阿德莱德。为了应对这样艰辛的旅程,鲁能早在24日就已经动身赴澳。“以前就去过阿德莱德,对这样的魔鬼旅程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如此奔波,对队员们来说实在是太疲劳,毕竟我们刚刚打完一场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很无奈。

  目前,鲁能队小组赛排名垫底,亚冠联赛已晋级无望,而阿德莱德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却格外抢眼,与卫冕冠军浦项制铁同积10分,以相互胜负关系优势列小组第一。在已经提前一轮取得出线权的情况下,主帅维德玛依然强调本次主场迎战鲁能要全取3分,确保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由此看来,鲁能队想要站好最后一班岗,避免亚冠5连败并非易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