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阿里汉辟谣借酒浇愁 坦承将会面临分数目标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27日23: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7日天津报道)在经过了简单的休整之后,泰达队在今天重新集结,正式开始针对下一轮与南昌八一队客场一战的备战工作。5轮过后,泰达队4平1负尚无胜绩,主教练阿里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球队的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5轮联赛4平1负,不仅追平了泰达队中超历史上最差开局,同时也让自己的排名掉到了倒数第二,考虑到联赛开始之前俱乐部期望的目标是前四名,目前如此之大的差距是否会给阿里汉带来压力呢?面对这样的问题,老汉再次显得很不耐烦,“你们总是在问一样的问题,还不如我把自己上一次的采访录下来给你们听算了。”

  有记者问阿里汉是否会针对目前的状况在策略上做出调整,老汉说:“我们要了解这个球队,要认识到现在这些球员打法还不是很成熟,我们要接受现实,能拿的分要拿到,这是我首先考虑的问题。”面对这样的现状,阿里汉认为虽然远没有达到他的预期,但已经有了一定的进步,“目前球队还没有达到我预期的程度,但是球队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上一场我们就很好的控制了比赛,希望接下来有好的结果。”

  5月2日,天津泰达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南昌八一,对于球迷来说,从八一队身上拿到3分的期望是毋庸置疑的,阿里汉坦承也同样期待,“我没有别的期望,我们要的就是拿3分,我们要战斗,要拼搏,要努力,这就是我们最需要的。”5轮仅仅拿到4分,当有记者问他联赛第一阶段是否有分数目标的时候,老汉表现出了诚实的一面,“确实有,但是我脑子里还有很多别的事情,事情的发展不会总像你想的那样,我们要做的还是努力吧。”

  上一轮客场0-0闷平浙江绿城之后,有记者发现阿里汉在赛后躲到酒店酒吧里“借酒消愁”,对于这样的说法,老汉很认真地说:“我不是借酒浇愁,也不是一个人,是我和德容两个人,当时只是觉得有些口渴了。有一些媒体总爱猜测,这些都是无稽之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