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巴特勒破纪录终完成救赎 两新援里应外合救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28日12:27
小牛VS马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面临被淘汰的小牛主场再战马刺,本赛季的新援巴特勒和海伍德迎来最好的自我救赎机会。由于常规赛和季后赛首场比赛表现不俗,但随后的3场状态低迷,这两名球员近期饱受批评。加之本场比赛对于小牛来说是生死战,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于巴特勒和海伍德来说,有着更深层次的意义。

  最终,巴特勒24投12中席卷35分,打破了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的得分纪录,他的原纪录是2008年5月1日对战骑士的32分。在刺刀见红的生死战,巴特勒和砍下8分8板的海伍德携手完成了自我救赎。

  海伍德今天首发出场,巴特勒也继续出任首发得分后卫。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巴特勒今天突然爆发,手感热的发烫。也许是前几场被吉诺比利羞辱的太刻骨铭心,巴特勒今天出场后异常活跃,主动跟队友要球进攻。前两次跳投全部命中后,巴特勒随后又造成了吉诺比利犯规,两罚一中,首节比赛便砍下了12分。

  第二节比赛巴特勒持续炙热手感,先是造杰弗森犯规罚球砍下两分,接着接基德传球飙中3分,马刺疯狂反扑,巴特勒上篮再添两分,小牛牢牢占据主动权。易地再战,巴特勒在第三节刚开始便开启进攻模式,罚球、上篮、三分、暴扣,前几场那个令人失望的巴特勒突然变成了一个无所不能的大杀器,无人能挡,为所欲为!此前一直在防守端兢兢业业的海伍德也被感染,在篮下和巴特勒里应外合,频频制造对手犯规并罚球得分。前三节战罢,巴特勒已经席卷30分。

  最后一节巴特勒体能出现了下降,连续两次投篮不中,连扣篮也偏筐而出,好在他及时调整,中投得手后再次飙中一个3分,小牛领先对手24分,巴特勒下场休息,坐在板凳上惬意的享受着比赛。毫无疑问,小牛的这场胜利,巴特勒是最大的功臣。

  最终,小牛主场22分大胜马刺,顽强的将总比分改写为2-3,从悬崖边上退了一步。作为小牛前3场失败的罪臣,巴特勒今天及时的证明了自己,也用35分11板的两双数据实现了自我救赎。值得一提的是,他全场获得了9次罚球,这是他前几场比赛中不常见的数据,也由此可见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殊死一搏的决心。

  与此同时,另一名“罪臣”海伍德今天的表现也算不错,虽然他3投1中,但他却在内线获得了12次罚球机会,8个篮板和2次助攻也是可圈可点。在他的保护下,小牛今天没有给对手太多的内线进攻机会,虽然帕克的突破依然犀利,但由于海伍德准备充分且防守策略对头,法国跑车今天的威力大减,进攻效率大打折扣。

  下一场比赛,小牛将奔赴客场,比赛难度显然要大上很多。毫无疑问,如果小牛要想在下场比赛赢球,巴特勒和海伍德必须持续今天的手感和状态——这将是下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之一。(搜狐体育 清河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