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疯狂小牛队直击对手软肋 马刺核心竟成累赘(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10年04月28日12:34
小牛VS马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被逼至绝境的小牛队带着1-3的落后总比分回到主场后迎来爆发,凭借多点开花,小牛队最终以103-81大胜马刺,从而将总比分扳成2-3。

  本场比赛双方在外线争夺上并未打出特色,马刺三分球16投3中,而擅长外线进攻的小牛也不过24投6中,但马刺本场比赛完全处在梦游之中,昔日强悍的内线完全不堪一击。马刺总篮板只有41个,远远落后于小牛的52个,若不是在末节垃圾时间多抢了几个篮板,马刺恐怕更加尴尬。这一方面与小牛内线添加了巴特勒与海伍德这两员悍将,另一方面马刺邓肯毕竟不能与当年相比,体能和精力禁不住小牛轮番冲击。

  另外马刺的战术严谨,配合默契的精神在本场比赛当然无存,多达18次失误,根本不像一只总冠军球队,而小牛14次抢断也从一方面折射出马刺球员注意力不集中。小牛是一支很容易打疯的球队,一旦你不能给对手足够的防守压力,被小牛抓住哪怕一点机会,你都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好在马刺还有时间,他们握有赛点,下一站又在自己的主场,马刺完全可能淘汰小牛晋级。当然小牛不会坐以待毙,他们也会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将马刺干掉。

  以下为小牛与马刺本场比赛主要数据对比:

球队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马刺 28-78 3-16 22-28 9 41 11 18 5 5 23 81
小牛 37-84 6-24 23-33 14 52 20 12 14 7 23 10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