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敲定国奥队今年首场热身赛 五月战德甲劲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9日03:5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坚持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的前提下,足协继续为国奥寻求热身对手。昨天,足协确认国奥5月16日将在佛山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这也是国奥今年在国内的首场国际热身赛。

  足协相关人士昨晚介绍,其实早在4月初,足协就收到了勒沃库森的邀请,但当时他们希望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足协领导考虑到目前国奥比赛不多,而勒沃库森队本身的实力较强,来华比赛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所以希望对方能够在与国家队比赛之前先跟国奥队作战一场。最终,突破了中超联赛赛程等种种制约,国奥与勒沃库森之战成行。

  现在距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只有不到1年时间,而中超球队陪国奥比赛的具体方案以及国奥今年的备战计划仍未出台。所以,国奥教练组非常珍惜本次与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昨天,国奥主帅刘春明来到足协与新任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进行了长谈,并汇报了国奥队目前的整体情况以及与勒沃库森队比赛的准备情况。随后,刘春明、高洪波、宿茂臻三人同曹景伟进行了小范围的会议,就国字号统一风格事宜进行了沟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