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配对赛乔丹风头盖过伍兹 数千球迷愿睹飞人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29日07: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当然,老虎伍兹在这里,可是迈克尔-乔丹在这座城市仍然具有统治力。周三下午,当夏洛特山猫队的新东家出现在惊恐山谷锦标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时,数千观众挤满了发球台和果岭。

  就在伍兹参加自己自性丑闻以来第二场比赛之前与记者谈话时,乔丹和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以及惊恐山谷俱乐部总裁约翰-哈里斯(Johnny Harris)在开球。

  令事情更加错综复杂的是,山猫队教练拉里-布朗(Larry Brown)在第8洞果岭追上了那一组。他表示在决定下个赛季是否会继续为山猫队执教之前,他计划未来几天和自己的妻子谈谈。乔丹后来表示,“我不会那么容易就让他离开。”

  乔丹配对赛当天的表现有些起伏,与他同组的卡波斯则透露说他已经买下了山猫队的季票。(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