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找回手感但仍失误不断 加索尔终场绝杀建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02日07:06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在昨日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再现经典绝杀——湖人与雷霆第六战中,湖人凭借保罗·加索尔在终场前0.5秒的补篮,在客场以95:94险胜雷霆,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湖人的下一个对手是以总比分4:2淘汰了掘金的爵士。是役,加索尔全场只得9分,但他却投中了制胜一球,他还抢下18个篮板。科比则拿下32分6个篮板,美中不足的是,他失误达到5次。

  去年湖人被火箭逼到了第七场,今年他们不想重蹈覆辙。是役开场之后,湖人打得很顺利,并以13:4的攻击波开局。不过,湖人很快出现麻烦,并在首节结束时反以26:27落后;次节,湖人替补表现抢眼,布朗和法玛尔相继三分命中,湖人在第二节还有7分23秒时以38:34取得优势,并在半场过后以53:47继续保持领先。

  双方第三节打得很是胶着,三节过后,湖人只以76:73领先3分。末节,湖人曾将分差扩到了7分,但紧接着雷霆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还有2分30秒时以94:91超出。此后,科比终于投中一球,奥多姆此后盖了科里森一帽。雷霆关键时刻出手有些仓促,两度投篮不中。湖人也连续失手,科比在终场前1.8秒出手投篮不中,但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湖人以95:94超出。而此时,时间只剩下0.5秒,雷霆最终遗憾出局。

  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爵士在主场以112:104击败掘金,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老鹰则在客场以83:69击败雄鹿,将这个系列赛拖入了第七场生死之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