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王子教伊布如何配梅西 若卖他巴萨定输掉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02日08:57
伊布,我来教你怎样搭档梅西(点击查看组图)
伊布,我来教你怎样搭档梅西(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伊布在欧冠半决赛中的拙劣表现,引发了加泰球迷的极大不满。在《世界体育报》赛前的网络投票中,博扬压倒伊布首发的呼声极高。尽管瓜迪奥拉宣称“伊布每次出场都踢得很好”,但瓜帅还是顺应民意给了小王子机会。07年10月20日,博扬在情歌球场收获了职业生涯处子球。两年半之后的今夜,小王子又一次征服了情歌球场。更多西甲新闻

  伊布和梅西之间的不兼容,一来源于神塔对巴萨战术体系还没有彻底了解,二来也是因为他实在太懒。“在意大利前锋丢球没什么,但在巴萨前锋丢球后的第一反应,就应该是立刻反抢。”克鲁伊夫已经对伊布提出了批评。伊布绝大多数时间都在禁区内站桩,这使得梅西缺了后插上的空间。伊布到底该怎样与梅西配合?博扬给他做出了榜样:跑,玩命疯跑。

  博扬踢了84分钟只有2次射门,小王子为梅西牺牲了自我。巴萨的第一个进球,源于博扬扯动到左路。小王子将球横敲给哈维,呼吸机随即把球传到了突前前插的梅西脚下。而在第39分钟,博扬又在右路突破卡普德维拉,西班牙主力左后卫只能铲倒小王子并付出黄牌的代价。只要博扬在场上,他无时无刻不在拼命奔跑,他的穿插打乱了潜艇的防线部署。

  在跑晕对手的同时,博扬也收获了一个相当精彩的进球。41分钟哈维中场直传,博扬顺球转身后,人球分过突破潜艇队长冈萨洛。面对西班牙国门迭戈-阿尔维斯,小王子准确的将皮球送入了球门左下死角。在被替换下场之前,博扬还曾有过一次单刀机会,可惜这次他的射门滑门而过。在《每日体育报》的网络评分中,球迷们给博扬打出了9.2的高分,小王子的分数甚至超过了哈维和梅西,这足以证明林佑拉少年在加泰球迷心中的分量。博扬成为比利亚的转会搭头?只要小王子得到足够的信任和时间,他未必不会成为下一个葫芦娃!

伊布与瓜帅形同陌路(点击查看组图)
伊布与瓜帅已形同陌路?(点击查看组图)

  向来都是博扬在垃圾时间换下伊布,但如今享受英雄待遇的却变成了小王子。博扬的表现让瓜迪奥拉非常高兴,佩普抱着博扬的脑袋就是一通乱摸。“博扬攻入了一个伟大进球,他在场上非常努力。对他和俱乐部而言,这都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为博扬而感到高兴,他一直非常勤奋,如今这一切都是他应得的。”小王子本人也喜笑颜开:“得球后我有了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很幸运我以进球结束了这次进攻。瓜迪奥拉对我的信任意味着很多,为了帮助球队,我全力以赴为比赛做准备。我一直都保持同样的努力心态,我得到的出场时间越多,我就越能找到信心。”

  在替补出场后,伊布在右边路眼看着梅西梅开二度,神塔总算不再扮演跳蚤的刹车器了。亨利则更为悲剧,随队出征的大帝却在比赛前与齐格林斯基一起被扔上了看台。在最近一个月中,亨利一共只出场3次,大帝唯一的贡献就是面对副班长赫雷斯时进了个空门。瓜迪奥拉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了,亨利你还是走吧……(搜狐体育 丁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