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山东战江苏邓卓翔将首对老东家 全队上下信心足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02日10:32

  晨报讯

  亚冠终了,鲁能终于可以一心备战中超。对于伊万的球队来说,5月2日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正是巩固积分榜首的好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新人王,本赛季刚刚转会到鲁能队的邓卓翔将会首次面对老东家。

  中超上轮,鲁能主场战胜辽宁队,继续保持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不败战绩;周中的亚冠,已提前出局的鲁能战胜阿德莱德。这两场胜利对于鲁能全队上下的士气也是个极大的提高。“随着队伍的磨合越来越好,我们的成绩也会越来越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球队在中超中的前景充满信心。对于2日的这场比赛,鲁能上下对胜利充满了信心。

  此外本场比赛还有个重要看点,那就是邓卓翔将首次面对老东家。上赛季在舜天队效力时,邓卓翔堪称是舜天队整个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整个赛季邓卓翔更是贡献了5个进球,一度成为了舜天队内的头号射手。在邓卓翔转会到鲁能之后,舜天队中前场实力明显大幅下降。广大江苏球迷也一直对邓卓翔恋恋不忘。而对于遭遇老东家的邓卓翔来说,本场比赛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