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NBA季后赛湖人95比94雷霆 神塔加索尔半秒绝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1:19

  本报讯 昨天,洛杉矶湖人在客场凭借保罗·加索尔终场前0.5秒的补篮绝杀,以95比94一分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霆,总比分4比2昂首晋级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科比全场得到32分,而绝杀功臣加索尔全场只得到9分,不过抢到了18个篮板球。

  这是一场令人窒息的真正季后赛鏖战,雷霆不放弃的精神让卫冕冠军整场比赛都喘不过气。第四节是全场比赛的高潮,而最后的2分钟更是让气氛达到了空前的白热化。每一次攻防,甚至每个球员的每一个动作都左右着比赛的走势。雷霆在第四节最多落后7分的时候奋起直追,但最终却死于加索尔终场前0.5秒的补篮绝杀。比赛过程的戏剧化程度让人叹为观止。

  比赛的最后2分11.5秒,湖人93比94落后1分,此后两队一分未得,终场前19秒,威斯布鲁克底线半截篮不中,留给湖人绝杀机会。科比拿下篮板一人带球杀向雷霆前场,雷霆只用一人防守飞侠。湖人当家在距离篮筐13英尺处一个急停后仰跳投,球在筐上垫了两下不进,眼看雷霆就要拿下这场宝贵胜利。此时加索尔从中路高速杀到篮下,抢到进攻篮板补篮,球进。此时时间定格在0.5秒,湖人奇迹般上演绝杀!

  0.5秒的时间还是为雷霆争取到一次出手机会,威斯布鲁克最后搏命的三分投篮打中篮筐。

  湖人顺利地连续3年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将是犹他爵士,他们在此前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主场112比104击败掘金,总比分4比2晋级半决赛。

  昨天进行的另一场东部球队的比赛中,雄鹿主场69比83不敌鹰队,双方战成3比3平,将在第7场一决生死。(罗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