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俱乐部选队员组四队 国安五级完整梯队建设成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6:22

  正在进行小队员选拔

  国安梯队马上好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国安一队在香河备战中超、亚冠的同时,俱乐部已经着手组建以1995年、1996年出生的队员为主的国安四队。

  记者昨日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国安四队队员选拔工作正在朝阳体育中心进行。俱乐部总共找了160名小队员,计划从中挑选50人,前往香河进行第二轮选拔。

  据悉,国安俱乐部青少部的前国安队员杨璞将负责四队筹建工作,预计建队将在年底完成,准备参加下届全运会男子乙组比赛。

  随着这支队伍的组建完毕,国安也将形成一队、预备队、二队、三队和四队五级完整梯队建设体系。

  根据亚足联的《俱乐部许可证制度》,从2013年起,参加亚冠的俱乐部必须有4支年轻梯队。国安四队成立后,国安就达到了这一标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