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变身平局大师 两前任国足主帅PK谁先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5月02日18:12

    搜狐体育讯 天津泰达客场2比2被南昌八一队逼平,本赛季不胜的纪录依然在延续。6场比赛5平1负,平局数和青岛队持平,阿里汉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平局大师”。由于连续六轮不胜,阿里汉的帅位也变得摇摇欲坠。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的日子同样不好过,本轮陕西中新客场0比2不敌长春亚泰后,朱广沪下课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两大前国足主帅可谓“同是中超沦落人”,不知道谁将成为本赛季下课第一人?

  

survey

  自从阿里汉入主泰达那天起,就伴随着争议与纷扰,俱乐部里也是内乱不止。先是有球员因合同问题拒绝赴海南集训,后有蒿俊闵出走沙尔克04,加上诸多球队挂牌离队,上赛季泰达队的主力阵容一下子少了一半。以这样一支泰达队冲击联赛冠军,对阿里汉来说,无异于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屋漏偏逢连夜雨,联赛首轮,泰达队1比1被青岛队逼平,还损失了主力中后卫曹阳一员大将,阿里汉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此后,泰达队就陷入了连战连平的怪圈。1比1山东鲁能,0比0平长沙金德,开赛三连平,阿里汉肩上的压力陡增。中超第四轮,泰达队主场0比2输给上海申花,泰达体育场第一次响起了“阿里汉下课”的喊声。其实,阿里汉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支流失了半个主力阵容的球队,还将目标定为夺冠,这本身就是好高骛远。阿里汉手中打来打去就那么几张牌,想开和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联赛前五轮,泰达队4平1负,已经跌入了保级区。客场挑战升班马南昌八一,本来是泰达队摆脱不胜怪圈的最好机会。可惜,泰达队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最后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现在,阿里汉现在的处境极为尴尬。由于助理教练德容回荷甲担任救火教练,阿里汉也成了“光杆司令”,在训练比赛中他的战术意图执行起来将更加困难。如果泰达队接下来还不能获胜,阿里汉的中国足球“二进宫”很可能再次以失败而收场。(搜狐体育 阿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