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伊万满意客场打平对手 裴恩才遗憾未能主场取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03日03:49

  同样面对一场平局,鲁能泰山和江苏舜天的主教练表达了两种不同的态度,鲁能主帅伊万对3:3的比分比较满意,而裴恩才则在赛后流露出了未能“落井下石”的遗憾。

  戏剧性,这是伊万对苏鲁之战的核心评价。的确,从1:0领先,到1:2被江苏反超,再到3:2反超对手,直至最后被逼成3:3平,这场比赛梅花间竹般进球的背后,有着太多戏剧性的场面。“对双方来讲,整场比赛都充满着戏剧性,因为都想拿下胜利,所以双方展开了对攻战。我们从澳大利亚回来没有多久,长途奔波的确给我们带来了极大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客场能够与对手打平,我对结果还是满意的。”伊万表示。

  跟伊万看法类似,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则把这场比赛的过程归结为“一波三折”。其实,比赛前裴恩才对击败鲁能泰山的信心并不足,他在赛后也承认,能够在鲁能身上拿分很不易,“我们拼尽了全力,但比赛中有很多遗憾。”通过下半时的比赛,裴恩才认识到,其实击败鲁能还是有很大希望的,毕竟对手的体能情况太糟糕了,但最后以多打少时的狂攻依然不能让舜天取胜,让裴恩才充满了遗憾,“在鲁能如此情况下我们依然没能取胜,除了技术和对比赛的理解不够外,心态上还存在大问题。其实,我们在最后15分钟内完全占据了优势,是很有可能拿下比赛的。但鲁能五轮过后毕竟排名第一,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这对我们的队员带来了心理上的压力。” 记者董宏磊

  (时报南京5月2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