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精彩花絮

赫恩改革又出新举措 艾伦前女友征战男子赛(图)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5月03日08:29

  2010年世锦赛决赛正在激烈进行,已经出局的卫冕冠军希金斯也因为假球案处于风口浪尖。此时,还有一位女子斯诺克球手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六届女子世锦赛冠军瑞妮-埃文斯目前已确定将会获得征战下赛季职业巡回赛的资格,为斯诺克这项绅士安静的运动增添一丝妩媚。

  被称为“斯诺克皇后”的瑞妮-埃文斯虽然仅有24岁却已经夺得了六次女子世锦赛的冠军,本赛季更是赢得了全部六站女子排名赛和大师赛的冠军,可以说是独孤求败。

  “在女子斯诺克运动中,我已经完成了所有可以做到的事情。不过,现在我获得了一个很棒的提升自己的机会。”埃文斯兴奋地说,“这正是我如此努力所期待的结果。”

  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表示:“我们将向那些富有天才却不在职业巡回赛的球员敞开大门。

  “我们有96名球员参加职业赛,他们被允许参加所有职业巡回赛的比赛,但是逻辑上讲还是会有个别人无法参加,不管出于何种原因。

  “有些可能仅仅是因为不愿起床去赢得那10000英镑。这是一件令人羞愧的事,也是一个错误。他们会由于自身的不在意而像落石一样降低着自己的排名。

  “这些缺席的名额将会被业余的资格赛选手所填补,这也就是瑞妮的机会所在,其他有能力的选手也都有机会通过资格赛的考验。”

  虽然其他比赛只能是替补球员,但即将在九月份进行的世界公开赛埃文斯却可以确定参加。世界公开赛的前身是多次被当做改革试验田的大奖赛,这一次在改变名称的同时,也改变了一些赛制。除职业选手之外,还会有32位业余选手将获得机会参赛,埃文斯就将是其中之一。

  另外,如果可以走得更远,埃文斯还有可能会碰到一个特别的对手——北爱新锐马克-艾伦。埃文斯和艾伦育有一女,但大约两年前二人已经分手。希望世界公开赛随机抽签的赛制不会让两人面临尴尬。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自克鲁斯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