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鲁能客战江苏进球大战无奈言和 韩鹏领跑射手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03日09:10

  生活日报5月2日讯(记者 王蕾实习生 柴林)后防线屡屡出现失误的鲁能队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双方展开一场进球大战,最终3:3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鲁能门将李雷雷伤愈归来,首发出场。前锋线上则由韩鹏和李金羽担纲,邓卓翔坐在替补席上。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队发起猛烈进攻,仅4分钟,安塔尔就以头球轻松破门,鲁能以1:0领先。然而,鲁能的领先在上半场即变成了落后,主队连入两球反超比分:第 24分钟,面对贸然出击的李雷雷,杰尼尼奥头球顶空门入网,江苏舜天扳平比分;上半场最后时刻,陆博飞的单刀得分,为主队取得2:1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鲁能队以邓卓翔换下吕征,场上节奏也明显加快。第58分钟,鲁能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韩鹏在小禁区前接邓卓翔妙传,左脚劲射得手,2:2。第72分钟,周海滨前场断球后迅速下底横传门前,韩鹏轻松破门!3:2,鲁能队再次领先。然而,鲁能并没能把这种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第 85分钟,江苏舜天恩里克摆脱夏宁宁的拉扯,晃过出击的李雷雷,打空门得手,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下半场补时4分钟,双方没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山东鲁能与江苏舜天3:3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中,李雷雷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赛后,鲁能队主教练伊万说:“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因伤停赛,本场比赛李雷雷表现得不是很自信。”他还表示,在接下来的间歇期内,将观察队内门将的状态。

  此役过后,鲁能3胜3平积12分暂列积分榜首位,而江苏舜天以5平1负继续保持尴尬的不胜战绩。在射手榜上,韩鹏凭借5粒进球登上榜首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