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逼平大连实德 韩鹏:每次下午比赛都踢不好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9:32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 郑力)韩鹏今天成为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救世主。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 4轮比赛中,韩鹏包揽了泰山队的两粒进球,尤其是他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扳平了场上比分,帮助泰山队客场2:2逼平大连实德队。

  占据主场之利的大连实德队开场后就大举进攻,他们在上半时比赛中优势明显。泰山队队员在场上显得不够兴奋,配合失误较多。第30分钟,大连队在中路将球直塞,外援詹姆斯在两名泰山队后卫之间突入禁区,他面对出击的门将杨程起脚射门得分,为大连队打进第一粒进球。下半时大连队攻势不减,第77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韩国外援安贞焕主罚命中,大连队2:0领先。两球领先的大连队此后有些保守,队员大多退回半场加强防守。第80分钟,泰山队郑铮左路传中,韩鹏前点头球一蹭,皮球飞入网窝,场上比分变成2:1。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3分钟的最后时刻,郑铮再次从左路传中,韩鹏如法炮制,抢前点头球破门,将全场比分锁定在2:2。

  赛后,韩鹏感慨今天的平局太惊险了,他说:“我们最后时刻没放弃,这是值得肯定的,但以后谁也不希望总这样。”虽然泰山队在客场拿到一分,但韩鹏认为泰山队的表现并不好,他认为这是下午比赛的原因。“我们不是很适应下午比赛,每次下午的比赛踢得都不好,包括此前打天津和阿德莱德都是这样。夜场比赛我们肯定比下午要兴奋得多,表现也会更好一些。”韩鹏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