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击溃比利亚雷亚尔 梅西梅开二度破球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2:59

  本报讯 就在众多巴萨球迷还沉浸在欧冠出局的失落之中的时候,梅西却已悄悄恢复了状态,在昨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他独中两元帮助巴萨客场4比1横扫比利亚雷亚尔,打破了长达5场的球荒,同时带领巴萨向联赛冠军又跨进了一大步。

  本场之前,比利亚雷亚尔是被认为最有希望阻击巴萨夺冠的球队,他们是为数不多的能在与巴萨的交锋记录中处于优势的球队。(除去本场,比利亚雷亚尔对巴萨战绩为3胜2平1负)再加上主场优势和赛程优势,“黄色潜水艇”被马德里球迷寄予厚望。

  然而马德里球迷又一次失望了,因为那个无所不能的梅西回来了。从国家德比敲开卡西利亚斯大门到本场比赛之前,梅西在欧冠和联赛赛场颗粒无收,这是他两年以来的最差记录。不过在完成这两个破天荒的进球之后,梅西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42个,平了C罗在07/08赛季为曼联效力时的记录。而接下来还有3场联赛,将这个进球记录刷新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在梅西作出表率之后,巴萨“大脑”哈维也以他今年的首粒直接任意球入球宣告回归。看到两大主将状态良好,博扬、阿尔维斯等人也纷纷对本赛季最后夺冠表示信心十足。(姜应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