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哈维带伤独造4进球 梅西C罗争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04日0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结束了所有较量。巴塞罗那客场4比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则在主场3比2艰难逆转奥萨苏纳,哈维、梅西、C罗等核心球员都有着相当伟大的表演。马洛卡继续扮演着神奇黑马,在3比1攻克地狱主场圣马梅斯之后,这支小球队距离下赛季欧冠已经越来越近。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罗伯托(萨拉戈萨)

  为了避免10轮不胜,拉科鲁尼亚在里亚索主场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但出道于马竞青训营的年轻门将罗伯托却有如神灵附体,他把拉科8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全都拒之门外,门框也给他帮了次忙。

  后卫:普约尔(巴塞罗那)、努涅斯(马洛卡)、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在巴塞罗那的防守体系中,普约尔永远扮演着定海神针的角色。黄色潜水艇开场后多次发动快攻,普约尔曾从侧后方滑铲破坏了尼尔马的单刀球。全场比赛普约尔贡献了14次抢断,同时还险些攻进一记头球。如果普约尔不禁赛,巴萨还会被国米淘汰吗?

  洛伦特的进球一度让圣马梅斯球场沸腾,但努涅斯很快让巴斯克地狱再次死寂一片。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努涅斯就在角球进攻中再次帮助马洛卡取得领先,这个进球直接摧毁了毕尔巴鄂竞技的斗志。这名33岁的葡萄牙光头中卫,本赛季已经打进了4个进球。

  踢室内足球出身的马塞洛从来都不是头球高手,但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却是巴西人用一次标准的头球冲顶帮助皇马马上扳平比分。这是马塞洛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头球破门,巴西人把功劳献给了劳尔。在赛前皇马更衣室内,指环王曾预言马塞洛肯定会头球破门。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