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降级队全部产生 纽卡西布朗后谁将冲超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5月04日02: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比赛全部结束,随着维冈2-2战平赫尔城,本赛季英超联赛降级球队提前一轮全部产生,赫尔城没能挽回颓势,成为最后一支降级的球队,其他两支已经降级球队分别是朴茨茅斯和伯恩利。

  值得一提的是,朴茨茅斯虽然降入英冠,但是他们仍然闯入了本赛季足总杯的决赛,不过由于受到欧足联的处罚,他们将无缘下赛季的欧联杯比赛。

  在早些时候,英冠联赛也已经产生了两支冲超成功的球队,上赛季降级的老牌劲旅纽卡斯尔和西布罗姆维奇获得了直接升入英超的名额。第三支冲超球队将通过附加赛产生。

  英超联赛本赛季降级球队(括号内为目前排名):赫尔城(18)、朴茨茅斯(19)、伯恩利(20)

  英冠联赛本赛季已升级球队:纽卡斯尔、西布罗姆维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