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季中心回应李琰续约 赵英刚:访台结束出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5月05日12:54

    搜狐体育讯 温哥华冬奥会期间,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能否留任就成为了焦点,目前合约已经到期的李琰以短道速滑队主教练的身份和王濛、周洋等人正在宝岛台湾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这似乎预示着她的续约工作进行的颇为顺利。

  正在台北进行带队访问的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李琰本身也多次表示,能够继续为祖国效力,能够继续执教中国短道速滑队。中国滑冰协会也有一个明确的意见,也希望李琰能够留下来。应该说态度和意见都是比较一致的,也是不谋而合的。”

  既然态度一致,为何李琰的去留直到现在还没有定论呢?此间有媒体报道,与丈夫和女儿两地分居是李琰续约的最大障碍。尽管赵英刚并没有透露如何解决李琰担心的家庭问题,但从他的表态上看,留住这位金牌教练已几成定局。

  “李琰的续约是在四月底到五月初的期间,下一步李琰访台回来之后,就会很快有一个结果的。我们也相信结果是好的。”

  赵英刚同时表示,李琰的续约问题并没有影响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夏训。“今年的整个训练工作都是在五月份之后安排,所以这期间队员还在放假,也没有出现因为主教练没聘,影响队伍训练和推迟训练的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