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30+8+5加索尔大两双 湖人再下一城2-0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5日13:26

视频:科比30分8助攻拜纳姆两双 湖人111-103胜爵士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科比30分8助攻和内线三大将全取两双的帮助下,湖人队主场以111-103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爵士队,将主场对爵士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6场(包含8场常规赛),并且将这个系列赛的战绩变成了2-0领先。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3-27,23-31,31-29,26-24(爵士在前)。

  科比拿下了30分8次助攻5个篮板球和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不过他们最大的优势还是三大内线,拜纳姆拿下了17分和14个篮板球外带4次盖帽,加索尔拿下了22分和15个篮板,奥多姆则替补贡献了11分和15个篮板球,三塔联手44个篮板球统治了内线。

  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15分和9次助攻的准两双,布泽尔拿下了20分和12个篮板球,迈尔斯拿下了20分,替补席上的米尔萨普拿下了26分和11个篮板球。他们和湖人一样,都有五个人得分上双。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科比不服裁判遭技术犯规 单节4分3助攻湖人领先

  开场比赛不久德隆就助攻马修斯命中一个三分球,随后又助攻费申科扣篮得手,加上自己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爵士队以11-4取得了领先。科比被马修斯抢断,在反抢的时候被裁判吹罚了犯规,科比不满这次判罚,结果又被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不过这次技犯倒是把湖人队的士气激发出来了,他们连得6分把比分追成了13平,并且此后以15、18和20分继续战平。最终湖人以27-23领先4分结束了这一节,科比拿到了4分和3次助攻。

  科比8分7助攻拜纳姆两双 米尔萨普16分孤军奋战

  第二节一开始湖人队就再次发力,布朗和奥多姆连续上篮得手后湖人以36-27将爵士队打入暂停,分差已经逐渐向两位数靠近。暂停后爵士队虽然进攻有所起色,但是湖人队连续打出快攻,科比连得4分之后把比分变成了45-34,爵士再次暂停。随后湖人继续拉大分差,而爵士队只有米尔萨普一个人在战斗,最终他本节收获了14分半场拿下了16分,但是面对8分7助攻的科比和11分13篮板的拜纳姆,以及12分的阿泰斯特和13分的加索尔,爵士依然以46-58落后进入了中场休息。

  科比打三分湖人四人上双 小飞侠三节砍21分8助攻

  下半场开始不久科比就完成了打三分,他也成了湖人队第四个得分上双的球员,罚球命中后湖人以61-46领先达到了15分。不过训练有素的爵士队并没有慌乱,布泽尔中投和迈尔斯的上篮帮助他们再度追近分差,在迈尔斯抢断并且扣篮得手后,爵士以59-68依然只落后9分。此后双方的分差一直在10分上下摇摆。上半场只得8分的科比本节拿下了13分,三节过后他已经拿下了21分,助攻也来到了8次,湖人队则以87-77领先爵士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内线三塔发威均取两双 科比30分助湖人再胜爵士

  最后一节奥多姆连得4分,总得分也来到了11分,他带领着众替补以96-85等到了主力的归来。然而科比和加索尔的上场并没有帮助湖人拉开分差,反而是爵士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变成了92-96。关键时刻加索尔和科比对爵士队做出了回应,加索尔中投得手后飞侠连续走上罚球线,在阿泰补篮得手后湖人再次以103-94拉开分差。最终强大的湖人队在科比和三大内线的帮助下守住了主场优势,以111-103的比分战胜了爵士队,将大比分变成了2-0。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费申科、布泽尔、CJ-迈尔斯、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湖人: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拜纳姆带伤拿下职业新高 禅师:我们必须向前看
  • ·卫冕冠军慢热已成习惯 湖人首轮表现只能算及格
  • ·美媒体:爵士在湖人主场16连败 禁区高度成软肋
  • ·湖人三内线征服爵士 德隆:他们让我们只能跳投 
  • ·禅师声称已有下赛季计划 明确表示不会执教公牛
  • ·湖人连克爵士全凭硬实力 科比时刻已成犹他梦魇
  • ·科比下半场22分统治球场 大师级控制力盯死爵士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