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拜纳姆带伤拿下职业新高 禅师:我们必须向前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10年05月05日16:08

    搜狐体育讯 驻洛杉矶记者高原5月4号报道,随着季后赛的深入进行火药味越发浓重,昨天骑士在主场惨败给凯尔特人的消息给今天比赛的湖人敲响了警钟,菲尔.杰克逊在赛前媒体发布会上说,“我相信我们的队员都已经知道这个消息,我们需要做的是保护好球,强硬,减少失误。”菲尔.杰克逊依旧微笑着面对媒体,进入季后赛以来,即使是湖人在俄克拉荷马输掉两个客场归来,禅师也是不急不忙,面带微笑,一副胸有成竹的架势。

  科比的态度与主帅恰巧相反,5点刚过科比一身白衣出现在斯坦普斯中心,板着一张脸,眼睛隐藏在蛤蟆镜后面,读不懂得表情。有记者凑过去企图挑起有关骑士比赛的话题,科比脸一转,”不,不想谈”说完径直走进更衣室。

  本来就惜字如金的科比,季后赛里更加少言寡语,只在换好训练服后说了一句,“我们不会在洛杉矶输球。”说的很快,很干脆。湖人争夺今年总冠军的路显得有些坎坷,先是阿泰斯特伤了肩膀,接着在与雷霆的第六场比赛里拜纳姆又检查出膝盖伤,拜纳姆在周一训练结束的时候说,“我感到刺骨的疼痛,尤其在我急停,跳起,和落地的时候。”尽管医生说推迟手术无关大碍,但是小鲨鱼在场的每一次得分都牵扯到痛处,“刺骨”是小鲨鱼形容坏了半月板之后两个骨头摩擦的疼痛。

  尽管膝盖有伤,小鲨鱼本场比赛还是贡献了14个篮板和17分,创下职业新高。赛后湖人更衣室里的各路媒体都聚集在拜纳姆的更衣柜前等待他从理疗室里出来,刚洗完澡的科比路过小鲨鱼的更衣柜,惊叹了一声,“安德鲁今晚是主角了。”说话的时候带着惊喜的表情。

  小鲨鱼穿好帽衫,晃晃荡荡的从理疗室走出,刚一站稳,媒体连珠炮似的提问从四面八方传来,拜纳姆干脆回答问题的时候按照顺时针方向依次回答,并且配合扭转身体,照顾来自四周的镜头,“我的伤并没有那么糟糕,现在队医和理疗师也在积极给我做治疗,接下来三天的时间,对做治疗是一个好机会。”小鲨鱼说完又转了下身,回答来自另一侧记者的提问,“这种不太重要的伤病我们队里很多人都有,显而易见的,科比就一直在带伤作战,罗恩,也是,现在我们需要客服这些问题,季后赛里没有时间等待。”小鲨鱼说完扣上自己的表带,示意大家盐湖城再见。

  主帅菲尔.杰克逊与小鲨鱼的态度竟不谋而合,“我无法回过头去看安德鲁缺席的比赛我们输了多少场,我只能向前看,为即将而来的比赛想出对策,这就是我现在要做也唯一能做的事情。”

  湖人即将前往盐湖城准备周六的比赛,爵士队的魔鬼主场,湖人的伤病,客场冷落的气氛,对湖人都将是一次巨大的挑战,祝湖人好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