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美媒体:爵士在湖人主场16连败 禁区高度成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05日14:46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在NBA季后赛第二轮的争夺当中,湖人队以111-103力克爵士,从而以2-0的总比分领先。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湖人内线优势转为胜利

  科比砍下30分,加索尔贡献了22分15个篮板,帮助湖人队以111-103战胜爵士队,从而以2-0的总比分在西部半决赛当中处于领先地位。湖人队的另一位内线悍将拜纳姆得到了17分14个篮板球,卫冕冠军湖人队充分利用他们的内线优势在下半场比赛当中一直保持优势地位。尽管湖人队赢得了比赛,但是这是一场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犯规充斥又缺乏流畅节奏的比赛。大比分领先的湖人队有望连续三年闯入西部决赛,历史上湖人队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成功晋级的概率是40比1。

  NBA官方站:爵士征战斯苔普斯16连败

  连续三个季后赛,湖人队在对爵士队的比赛当中以总比分2-0领先。而爵士队在斯苔普斯中心的战绩相当糟糕,此役之后已经是16连败,其中包括8场季后赛。本场普尔萨普拿下26分11个篮板,米尔斯得到20分,布泽尔20分12个篮板球。德隆手感低迷,16投仅4中,得到15分9次助攻。全场比赛虽然爵士队没有遭到湖人队的全面扼制,但是他们身高上的先天劣势使得他们无法和湖人队在内线抗衡,全场湖人队在内线砍下了64分。

  ESPN:爵士暴露内线软肋

  大个子奥库和基里连科的缺阵已经让爵士队在与湖人队的内线对抗当中处于完全的劣势,而这也将注定爵士队的季后赛之旅不会走多远。湖人队从第二场比赛开始就决心用他们在身高和块头上的优势压制爵士队,他们在上半场内线就砍下了38分。爵士队很快失去了开局阶段在外线的投篮手感,而湖人队的先发前场球员在上半场就砍下了36分,其中阿泰得到12分,尽管他的外线投篮仍然很糟糕,全场三分球7投仅1中,整个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42投仅7中。湖人上半场结束时仅领先12分,而科比也只得到8分。但是科比并没有受到膝伤的影响,他在接下来的16分钟里贡献了11分13个篮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