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大利杯

意大利杯决赛 托蒂怒踢巴洛特“染红”备受指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7日02:46

  新快报讯 比赛进行至第88分钟,在背后追赶巴洛特利的托蒂突然抡起右脚狠踢国米前锋巴洛特利的小腿,结果被红牌罚下。赛后,包括罗马主教练拉涅利、队友均直言托蒂的做法“不应该”。

  托蒂在下半场亮相。不过,“罗马王子”的情绪似乎有些不对,第62分钟他与米利托相撞倒地,见裁判没有判犯规,竟然将米利托放倒,此举让他吃到一张黄牌。第88分钟,在背后追赶巴洛特利的托蒂抡起右脚狠踢巴洛特利的小腿,导致后者倒地不起。

  托蒂的恶行成为赛后讨论的焦点。罗马主教练拉涅利直言托蒂的做法“不应该”,队友德罗西也认为托蒂不应该那样做,等待他的将是媒体猛烈的炮轰。在《米兰体育报》的球员评分中,托蒂得到了全场最低的3分,并批评他的恶意犯规完全失去了理智。

  面对各方的指责,托蒂这样为自己辩护:“我无法容忍别人接二连三的侮辱,这是对一座城市,甚至一个民族的侮辱。尤其是这种侮辱还在继续,而且来自同一个人,我就更加恼火。”

  上赛季,在国米主场3∶3战平罗马一役中,巴洛特利曾对罗马及罗马球迷进行挑衅,其中包括进球后对罗马球员吐舌头,以及对罗马球迷示意闭嘴的手势。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谈及托蒂的行为时表示:“托蒂失去了理智,从那时起,比赛已经结束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