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大利杯

拉涅利服输大度祝贺国米 怒批托蒂染红称很失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7日03:27

  本报讯 输给老对手,拉涅利赛后显得很大度,他祝贺国米夺得冠军,同时对托蒂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穆里尼奥以前曾从拉涅利手中抢走切尔西帅位,两人一直有些隔阂,穆帅对拉涅利的评价也从来不留情面,最著名的就是评价对方“都70岁了还没拿过一个冠军”。不过这对老冤家昨天表现得很和睦,穆里尼奥没有奚落拉涅利,拉涅利也向国米表示祝贺,“我们向胜利者致敬,国米踢得不错,并拿到了冠军,所以我要恭喜他们。现在我们要在联赛中好好表现,把冠军悬念保持到最后。”

  提到托蒂申请红牌,拉涅利认为,这是因为挫折感导致的犯规,“托蒂对结果太失望了,不管怎么说,他那样做都是不对的。”(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