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西甲首演帽子戏法 皇马1分之差紧咬巴萨不放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07日10:3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实习生/陈晓伊)在皇马队糟糕的时候,C罗又一次拯救了球队。在北京时间昨日举行的西甲第36轮一场焦点战中,凭借C·罗纳尔多的“帽子戏法”,皇马队客场以4比1大胜“主场龙”马洛卡队,在取得5连胜、客场9连胜的同时,继续以1分之差向“领头羊”巴萨队施压。

  皇马队开场的状态不佳,上半场第16分钟时由马洛卡队率先进球。不过在10分钟之后,C罗挺身而出,帮助皇马扳平比分。下半场C罗的光芒更加耀眼,第57分钟,C罗接队友长传胸部停球后劲射破门,帮助皇马队反超比分,第72分钟,C罗上演精彩的个人秀,他在夹缝中巧妙地连过3人,然后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皇马队在第81分钟由伊瓜因攻入锦上添花的一球。

  在成功上演了帽子戏法后,C罗本赛季已经取得了25个联赛进球,最近5轮联赛打入7球。本赛季C罗多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但上演帽子戏法还是加盟皇马队后的第一次。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他上一次上演帽子戏法还是在2006-2007赛季曼联队6比0大胜纽卡斯尔队的比赛中。联赛中26场打入25球,冠军联赛中6场打入7球,各项赛事32场打入32球,C罗的效率十分惊人。

  “这是我在皇马队的第一年,我想成为冠军。大家知道巴萨踢得很好,但我们也依然还有希望,我想要夺冠。我们必须要赢下剩下的3场比赛,不管巴萨怎么样,我们都必须要拿到最后的9分。”赛后C罗的讲话里反复出现“夺冠”这一字眼,而对于自己的帽子戏法,他倒是有些轻描淡写:“我为帽子戏法感到满意,但我的队友也有功劳。这一年是我的适应期,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