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国米激怒罗马执棒意冠军 托蒂忍无可忍犯规发泄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07日11:33

  5月5日,2010意大利杯决赛结束。国际米兰依靠米利托的进球1:0战胜罗马,替补登场的托蒂第88分钟恶意踹倒了妖童巴洛特利,罗马王子的不理智行为引发球迷躁动,赛后罗马球迷冲入场中追打国米球员。一场原本被称为鸡肋的意大利杯决赛,因为狼王托蒂的一脚暴踹而变得看点十足。是哪个“恶人”把绅士般的罗马王子逼得狂性大发?

  1号恶人 巴洛特利

  他太嚣张,不懂尊重球迷

  当主裁判举起红牌时,托蒂选择平静离场。对他的报复性犯规,狼王没有争辩,也没有悔意。赛后,托蒂通过个人网站透露了踹倒巴洛特利的原因:“他太嚣张,不懂尊重球迷。在足球场上来自对方的侮辱,你不能总是熟视无睹。这是对一座城市,乃至整个民族的侮辱。特别当这种侮辱行为还在继续而且来自同一个人时,我更恼火。”看来,巴洛特利在场上说了什么,激得托蒂爆发了“齐达内顶人式”冲动。

  2号恶人 穆里尼奥

  他一直很嚣张,总忘不了嘲笑对手

  罗马队成就了穆里尼奥在意大利国内赛事的全满贯,此前狂人已经拿到意大利超级杯和意甲联赛冠军。赛后,穆帅还在向全世界展示他的“自负”:“现在我可以讲,我已经赢遍了英格兰赛事、葡萄牙赛事,还有意大利赛事的所有奖杯,这让我感觉很不赖。 ”穆里尼奥不忘嘲笑对手:“罗马队失去了理智,特别是托蒂,从他萌生踹人的念头起,比赛就已经结束了。 ” (记者韦伯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