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迎来拳击宝贝 刘婧珺冲刺全国16强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07日15:12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5月8日,由南国早报、南国早报网与搜狐体育联合主办的非常天使·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将进入一个关键的时刻,当天最后一秒,将产生全国赛16强。代表广西参加全国赛的5号选手刘婧珺能否顺利晋级,目前还是个疑问。

  按照全国赛规程,全国赛32强选手都在搜狐网相关专题进行风采展示,由网民短信投票,按得票数决定16强宝贝。刘婧珺在全国赛32强中的编号是27号,代表的是西班牙队。截至5月6日晚9时30分,刘婧珺的得票为285票,而票数最高的25号已有1806票。而刘婧珺这些天正为毕业论文答辩的事忙得不亦乐乎,她的论文答辩安排在5月7日,她无奈地说:“比赛很重要,但学业更重要。弟弟今天(6日)过生日,我都没时间回去陪他了。”

  有很多宝贝在惦记关心刘婧珺的事。6日下午,足球宝贝们在Q群里热切地打听讨论全国赛的事,当得知刘婧珺的票数落后时,36号宝贝韦小莹焦急地说:“大家快去投票啊,她是代表广西的,我们不能输。”一些宝贝赶紧去投票。宝贝们的友好举动,令刘婧珺非常感动。

  据了解,全国赛32晋16的投票将于8日最后一秒结束,9日公布16强名单。

  全国赛已进入尾声,但广西本地的比赛尚在报名阶段。截至6日晚9时30分,报名人数已达226人。

  广西本地的比赛,将由评委面试打分,结合选手的得票情况,选出64强,然后进行才艺等方面的PK,决出最终的冠军。已经报名的宝贝中,已有不少人在精心演练才艺节目,为即将到来的PK做准备。

  118号选手盘蓂能歌善舞,曾经在2008年中国-东盟全网争霸赛“拳击宝贝”选举中获第二名,在刚刚结束的万达·风尚时装搭配大赛中获季军,但她目前正为表演什么节目“纠结不已”。她曾经做过拳击宝贝,觉得无论是足球宝贝,还是拳击宝贝,都是赛场气氛重要的调节剂。她很希望自己能够拿出更适合调节足球赛气氛的节目,“为世界杯助阵”,用自己的才艺和风采,为广大球迷带来快乐和激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