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南国早报:非常天使选手刘婧珺希望更进一步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28日11:42
刘婧珺台前展示
刘婧珺台前展示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4月27日,由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包括南国早报在内的全国新锐体育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的“非常天使·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全国选拔赛正式产生全国32强。当天,全国32强见面会在北京恒基商场举行,由本报选送的广西宝贝刘婧珺出席了见面会。刘婧珺表示,她会继续努力,争取更进一步。

  据介绍,27日的32强见面会上,先是表演了一段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式足球及街舞表演,接着32位“非常天使”闪亮登场,并逐一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就是佳丽们的才艺表演,刘婧珺唱了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非常天使”活动自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众多怀揣梦想、热爱足球的女孩参与其中。全国各地报名的选手达2000多名。除全国新锐体育联盟选送的8名选手直接晋级32强外,其他的由网络投票产生。最终入围32强的选手,分别来自广西、北京、山东、河南、四川、吉林、辽宁、陕西、浙江、海南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这32位美女每人将分别代表一支国家队,继续各种PK赛,并角逐出最终的冠亚季军。获得前三名的宝贝将可赴南非现场看球,感受世界杯激情。

  刘婧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24日就飞到北京,25日报到,26日到CSPN录节目,27日参加32强媒体见面会,几天的日程都安排得很满,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感觉“非常累”,但也“非常充实”,确实学到了不少的东西,也跟其他宝贝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按照全国赛赛程,5月8日将产生16强,32强的选手将进行各种PK,然后由大家投票,根据票数决定晋级人选。

  广西本地的比赛则将在6月初至7月中旬,结合世界杯赛程举行。目前,广西本地的比赛正在接受佳丽报名和网友投票。截至27日21时,报名参赛的宝贝已经多达201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