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足联驳回拜仁上诉请求 里贝里无缘欧冠决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07日15:12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足联驳回了拜仁就减少里贝里停赛场次的上诉请求,这意味着法国巨星在欧冠决赛中出场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对阵里昂的比赛中,里贝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随后,欧足联宣布对里贝里在欧冠中停赛三场。拜仁方面认为,里贝里的犯规并非故意,欧足联不应给予如此严厉的处罚。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专程陪同里贝里飞赴欧足联总部参加了听证会,对于上诉结果,鲁梅尼格十分无奈,“这样的处罚结果让人难以接受。”他还指出,“我们将继续奋斗,如果能够成功,弗兰克(里贝里)将出现在决赛赛场上,那么我们将很有可能提高实现目标(夺冠)的几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