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马琳王励勤车轮战 三冠军争一张世乒赛门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8日02:26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5月22日将在莫斯科打响,对于备受关注的最后两个参赛名额,男乒昨天宣布5月9日推出3名奥运冠军车轮战,来角逐第4张门票。

  主教练刘国梁介绍,这次车轮PK大战是两天前刚刚决定的:“3名老将不论从实力还是经验上都具备参加世乒赛的水准,教练组研究很久经过慎重考虑才拿出这个方案。王皓、马琳、王励勤都是奥运冠军,我们不想放弃他们任何一人。”

  刘国梁透露,在领导同意PK方案后,教练组第一时间通知了3名选手,让他们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根据教练组确定的规则,3名奥运冠军将抽签进行第一场对决,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将和抽签轮空的选手进行第二场对决。决赛在两场比赛胜者之间进行,获胜者将获得第4张世乒赛门票。

  在此次车轮大战决出第4个席位后,教练组将商讨确定最后一个参赛名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