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半场战报-恩朗低射死角庆生 申花暂1-0领先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8日2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19:45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7轮一场比赛在虹口足球场展开争夺,上海申花迎来了主场的第二个比赛日,对手是升班马辽宁宏运。第45分钟,恩朗打破场上僵局,用进 球为自己庆生。半场上海申花暂1-0辽宁宏运。

  本场比赛是上海申花在虹口体育场的第二场比赛,首个主场申花意外负于力帆,与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胜利失之交臂。上轮战胜大连实德之后,申花已经攀升到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本轮鲁能 泰山与北京国安的的比赛因国安备战亚冠而被推迟,因此只要取胜辽宁宏运,申花便可登上积分榜首的位置。对手辽宁宏运近期状态不佳,三轮一平两负,申花方面调整不大,阿德拉尔多解 禁进入首发,面对旧主的戴琳回归后防线,锋线则是上轮大放异彩的黑风双煞。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首发的于涛将自己的出场次数提升到186场,超越吴承瑛和刘军成为申花队史上的第一 人。

  开场之后双方打得都不保守,大打对攻。第1分钟便获得角球机会,但短角球并没有形成威胁。第5分钟,臧海利铲倒冯仁亮被裁判黄牌警告。辽宁宏运不甘示弱,第8分钟,场上僵局险些被打 破,辽宁队长传禁区杨旭停球后抽射,球被王大雷扑出底线。比赛进行了十五分钟后,申花渐渐开始控制比赛的节奏。第18分钟,宋博轩凶狠铲倒于汉超吃到黄牌。第22分钟,申花队险些取 得领先,冯仁亮左路内切后远射,球急速下坠后击中横梁。由于伤病原因,辽宁被迫作出换人调整,第28分钟丁捷换下受伤的科伊恩。

  比赛进行了三十分钟之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的强度,场面渐趋平淡。第36分钟,辽宁队拿球后禁区外一脚远射,球正中王大雷下怀。第38分钟,申花左路的传中被门将单拳击出。随后戴琳 的远射打了高射炮。半场临近结束,申花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第45分钟,恩朗接到冯仁亮的传球,禁区低射破门把比分变成1-0,恩朗连续两场破门。凭借这粒进球,上海申花1-0领先进入中 场休息。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3-阿德拉尔多、5-戴琳、35-阿里迪亚比、18-姜嘉俊;7-冯仁亮、6-于涛、17-陈永强 、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9-恩朗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442):26-张鹭;28-科伊恩(28’10-丁捷)、3-吴高俊、5-杨善平、17-藏海利;6-杨宇、9-肇俊哲、27-安德烈、20-于汉超;18-杨旭、32-菲利浦

  

  黄牌:上海申花:18’11-宋博轩

  辽宁宏运:5’17-臧海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