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王大雷:打大连犹如扎了鸡血 布帅引领申花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5月04日11:59

    搜狐体育讯 甲A时期的“连沪争霸”让球迷们津津乐道,时至今日,尽管连沪两支球队雄风不再,但双方的交锋依然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眼球。在本期上海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中,沪上名嘴娄一晨和申花队大连籍球员王大雷共叙足球焦点话题。王大雷表示,“与大连队比赛,我有一种扎了鸡血的感觉,感到很兴奋。” 本赛季没落贵族的申花队意外的强势反弹,王大雷道出了其中奥秘。

  娄一晨:作为一名大连籍的球员,客场挑战自己家乡的球队实德,你有什么样的感觉?

  王大雷:与大连队比赛,我有一种扎了鸡血的感觉,感到很兴奋。

  娄一晨:现在的实德当中,除了队长张耀坤和几名外援外,其他很多年轻球员都是你从小一起摸爬滚打的好朋友。

  王大雷:实德这批88、89年龄段的球员都跟我是一拨的,当时我们都在国少队,跟他们一起踢球有一种亲切感。虽然有感情因素在其中,但我现在是申花队的球员,只能为我所效力的球队拼尽全力。

  娄一晨:在漫长的联赛中,起步是非常重要的。但在过去几个赛季,申花队给人的感觉就是慢热,但本赛季申花队以强势开头。

  王大雷:目前的申花队年龄结构比较合理,全队上下都很团结,没有以前这样那样的矛盾,大家在一起踢球很开心。

  娄一晨:去年联赛申花队仅取得两场客场胜利,而本赛季打了6轮比赛,申花队客场赢球场次已经达到了三场,这是什么原因?

  王大雷:本赛季布帅执掌球队,这个老人在训练中很有激情,而且要求我们竭尽全力去面对每一场比赛。布帅相信我们,我们也相信他,换人言之,我们踢比赛一是为了自己,二是为了他。

  娄一晨:年少成名的你,在球场内外给人的印象有些个性张扬。

  王大雷:其实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的特点,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属于个性张扬,但如果说我是为足球而生的话,我会很高兴。

  娄一晨:布帅在赛后有没有斥责过球员?

  王大雷:布帅从来没有在比赛之后骂过任何一名球员,包括申花队输了球。布帅每次都会鼓励我们,“你是最好的,没有问题,下场继续。”布帅经常跟我们交流,相互交换意见。

  娄一晨:在与布帅交流的过程当中,你有没有感受到他的神奇之处?

  王大雷:布帅给我的印象就是挺怪、挺神奇的,他甚至知道很多我们认为他不会知道的事,给我一种世外高人的感觉。

  娄一晨:短期之内你的目标是什么?

  王大雷:在中国的豪门球队效力,我的压力也很大。前两年算是缴了学费,现在我开始慢慢成熟,我想我会越打越好。我希望帮助申花队拿一次联赛冠军,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国家队,因为成为国脚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