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天津泰达队为赛季初内讧埋单 七轮过后未尝胜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9日10:08

  本报讯 随着联赛的深入,天津泰达队开始为赛季初的“内讧”埋单。昨天,前国足主帅阿里汉调教的这支球队又在主场被重庆力帆队1比1逼平,七轮过后未尝胜绩。

  比赛中,挟主场之威的泰达队在两队胶着的状况下于第55分钟由张晓彬率先得分,但糟糕的是,仅仅2分钟后,客队胡伟便轻松扳平了比分。阿里汉的心情显然受到了影响,赛后在记者询问泰达队比赛阵型时,他的表情很不耐烦。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汉近几天暂时不会下课,因为俱乐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但不管怎样,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