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泰达七轮不胜逼近历史最差纪录 主力已十去八九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09日13:29

  泰达七轮不胜,糟糕战绩已逼近历史最差纪录。如果说开赛前几轮的战平、战败尚能以磨合不足、伤病满员、运气欠佳为遮羞布,但近两场比赛对阵升班马和降级队的场面难看、险被对手全取三分的狼狈,让人不禁对泰达的前途感到担忧。

  昨日主场对阵上赛季两次大胜的降级球队重庆,本是泰达尽快走出低迷的良机,可结果却是不仅没能取胜,还险些被对手带走3分。斗转星移,这世界变化快,去年的手下败将今年客场差点把泰达队搅个天翻地覆,未能取胜的客队捶胸顿足,连呼遗憾。其实并非重庆队的进步有多大,而是泰达今非昔比,已经到了人见人不怕,甚至人见人欺的地步。可悲复可叹。

  赛季前,泰达将目标定为前四名,对于这个去年兵强马壮阵容都没有实现的目标,外界其实并不认同,原因很简单,去年的主力已十去八九,球员的能力、默契以及战斗意志均大不如前。对于这样一支几近全新的球队,津门球迷虽无太大奢望,却也相信能够平安渡过难关,噩梦做到天亮也不会梦到连续七场不胜。

  前四的目标渐行渐远,保级的泥潭却越走越近。毫不夸张地说,天津足球再度陷入了职业化以来曾经沉沦的泥淖,挽救天津足球已迫在眉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