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11新人首秀:王仪涵经受考验 小鲍春来前景广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5月09日21:25

  柴飙/张楠:“风云二号”展翅高飞

  柴飙/张楠是男双新一代中的佼佼者,两人身体条件出色,身材都较高,被视为“风云组合”的接班组合。由于小组赛对手秘鲁实力较弱,两人得以出场并顺利赢下了比赛,不过由于思想松懈,出现了国羽汤杯该日唯一落后的情况。参加过世锦赛的柴飙后场进攻能力出色,被誉为是傅海峰的接班人。90后的张楠则是刚刚涌现出的一颗新星,不过进步神速,他与赵云蕾配合夺得了全英赛的混双金牌。

  国羽前两号男双年龄普遍较大,蔡赟和傅海峰一个30岁,一个27,徐晨和郭振东都是26岁,柴飙/张楠被视为中国男双的希望。值得注意的是,柴飙/张楠有可能在本届汤杯被作为奇兵使用,他们与第二双打徐晨/郭振东实力比较接近,曾在年初的韩国超级赛战胜国丹麦二双拉斯姆森/帕斯克,倘若遭遇丹麦,两人有可能被当做奇兵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