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科萨上任经历最惨痛失败 陕西不敌升班马再蒙羞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10日08:08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陕西中建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就在本场比赛进行前一天,陕西队刚刚进行帅位调整,科萨诺维奇接替朱广沪担任主教练。这也是朱广沪下课科萨接任主帅后,陕西队迎来的第一场比赛。尽管陕西队开场展开狂攻,但客场作战的南昌队凭借贝托的头槌和陈志钊的两记世界波3比0战胜陕西。换帅如换刀这一定律在陕西中建队没能应验,科萨在这场亮相之战中没能创造神奇,陕西中建队的无序在本场比赛中继续,而且还经历了本赛季最惨痛的失败。

  另外一场比赛,6连平的青岛主场3比2拿下深圳,在6连平后终于迎来本赛季的中超首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