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0日NBA:76人面试兰比尔 莎娃男友已恢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10日12: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各支球队赛场内外主要内容:

  76人面试兰比尔

  最近一直在为球队寻找主教练的76人管理层奔赴达拉斯,他们于当地时间周日面试了前活塞球员比尔-兰比尔,“我们希望能与尽可能多的有资格的主帅候选人进行接触,而比尔-兰比尔无疑正是这样的人选。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他都非常成功。”76人总经理埃迪-斯特凡斯基说。“感谢比尔愿意同我们会面。”

  76人还面试了前多伦多猛龙队主教练萨姆-米歇尔,后者曾经执教猛龙四个赛季,还在06-07赛季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08-09赛季打了17场比赛后,米歇尔遭到球队的解雇。除了这两位候选人之外,76人此前已经分别面试了艾弗里-约翰逊和道格-科林斯。

  太阳中锋预计西部决赛期间复出

  由于腰间盘突出症的影响,太阳中锋罗宾-洛佩兹一直未能参加太阳队本赛季的季后赛争夺,不过现在,他的回归已经也来越接近了。在当地时间周六,洛佩兹再次参加了球队的全场训练,这也已经是洛佩兹上周的第三次全场对抗训练。太阳主帅金特里表示,他现在还不会让洛佩兹复出,不过他预计将能够在西部决赛中的某一场回归。

  公牛并不急寻找新帅

  自从解雇主教练维尼-内格罗之后,公牛三年来第二次需要寻觅新帅,总经理加尔-福尔曼认为,现在公牛不必过于着急聘请新帅。“在我看来,我们用不着太着急。”福尔曼说道。在炒掉德尔-内格罗后,公牛至今尚未面试过任何主帅候选人。据知情人士透露,公牛将在确定出一份候选人名单之后开始面试进程。

  事实上,公牛早在去年12月时就已开始寻找可能的帅位接替者,据芝加哥当地媒体报道,在这段时间里,福尔曼曾联络过数位候选人,其中包括前76人主帅莫里斯-奇克斯、前森林狼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德韦恩-凯西以及前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等人。

  武贾西奇恢复训练

  据悉,因左脚踝伤势而一直没有在季后赛登场亮相的洛杉矶湖人后卫萨沙-武贾西奇于当地时间周四参加了自他受伤后的第一次训练。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武贾西奇也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下周湖人的西部决赛进行时复出。“目前我们以3-0领先,所以我甚至没有考虑过现在就回到球队中。”武贾西奇说道。

  沃尔什现身欧冠四强赛

  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篮球事务部主席唐尼-沃尔什于美国上周四飞往巴黎,现场观看今年的欧冠四强赛。沃尔什此行的目的在于考察几位参加今年选秀的正太以及10届的自由球员,包括约什-柴尔德里斯和利纳斯-克雷扎。与此同时,沃尔什还会关注一下里基-卢比奥。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