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信息日报:一鸟入林百鸟压音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3:20

  如果这是一场底蕴决定命运的对决,那今年刚刚升入中超的南昌八一队在老牌中超劲旅陕西队面前只能是俯首称臣。

  如果这是一场星光决定前途的对垒,那赛前只有守门员程晓鹏一人因为打进3个点球球算是在中超赛场有点名气的南昌八一,在拥有前国际米兰前锋卡隆、巴西著名后卫桑托斯强悍外援以及孙继海、曲波、于海、毛剑卿、李毅、忻峰、赵旭日等等一堆国脚群星璀璨的陕西队面前只能算是荧光一点。

  如果这是一场名望决定生死的对抗,那陕西省体育场主队6万球迷炙热的眼神就足以烤焦名不见经传的南昌队……

  但这是一场关于临场发挥的PK,当那个因为平时爱唱歌爱弹吉他而被队友戏称为情歌王子的南昌小将陈志钊荧光乍亮,绝杀陕西队的时候,陕西省体育场鸦雀无声,6万陕西球迷眼睁睁无奈亲眼见证一出情歌王子陈志钊携手灰姑娘一起走入宫殿舞会的美丽童话。

  精巧的个人技术加上那快似旋风的速度,这就是陈志钊扫荡陕西队后防线全部的本钱。昨天下午的陈志钊更像是一架精密的小型战斗机,不断地冲击着陕西队的长堤,不断折磨着对手的神经。于是,由桑托斯、孙继海领衔的陕西队后防线这一次成为陈志钊畅通直切的赛道,豹子一般的速度与猎狗一样的嗅觉把这场巅峰之战几乎变成了他一个人的战役。

  一鸟入林,百鸟压音。站在中超皇马陕西队庞大的航母残骸上,情歌王子陈志钊在微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