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苏超“开和” 禁区线内得球后拔脚怒射破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张文元
2010年05月10日15:48

  北京时间昨晚,2009-2010赛季苏超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我国球员郑智所在的凯尔特人队客场2比1战胜哈茨队获得联赛亚军。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攻入了帮助球队获胜的一球,这粒进球也是郑智在苏超联赛中的“处子球”。

  本场比赛郑智出现在了他熟悉的右前卫位置上,这成为他出色发挥的重要前提。凯尔特人队在第22分钟率先取得进球,但哈茨队很快就在第36分钟扳平了比分。此后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直到第60分钟,郑智在禁区线内得球后拔脚怒射,皮球炮弹般直接蹿入球门右上角,凯尔特人队再次取得领先。最终,凭借郑智的首个苏超进球,凯尔特人队2比1获得了胜利。赛后,凯尔特人队官网把郑智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也是郑智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成为最佳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