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国奥五月将迎战德甲劲旅 勒沃库森九成主力来华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11日12:13

  南方日报讯(记者/马立明)“勒沃库森队将有90%的主力来华参赛。”昨日,“广东雄塑杯”组委会告诉记者这个信息。这场由中国国奥队对阵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比赛,将于5月16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举行。广东雄塑集团也成为今年国奥参加国际赛事第一个冠名国奥队热身赛事的企业。

  由于勒沃库森头号射手、本赛季德甲银靴基斯林与小将克罗斯入选了上周公布的德国国家队名单,因此未必能出席本次赛事。因伤病无缘南非的德国国脚阿德勒与罗尔费斯,或有机会随队来华,不过上场机会较为渺茫。不过,勒沃库森队还是有黑尔默斯、海皮亚和卡斯特罗等知名球星助阵。

  国奥队目前已在佛山三水集中,开始备战和勒沃库森队的比赛。国奥队主帅刘春明依旧为缺人而头疼。因为上海申花队的吴曦、成都队的惠家康、大连队的王选宏等队员虽然在集训名单中,但是俱乐部因为联赛均拒绝放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