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两年 > 佟文禁赛动态

马文广:对兴奋剂零容忍 佟文误服也将难逃处罚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11日12:45

  佟文难逃一罚。昨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原本让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及其教练到中心去,就佟文因被查出在2009年世锦赛上使用禁药被禁赛两年一事接受“会审”。但由于中心上午有例会,这次会审被延后。

  昨日中午,中心主任马文广表示,虽然佟文的教练坚称佟文是因食用了含有兴奋剂的排骨才未能通过药检,整个事件现在也调查清楚,但“触犯兴奋剂相关条例在中国就是犯法”,佟文势必受到处罚。

  马文广表示,不管佟文是误服还是有意为之,中心都要严肃处理,对兴奋剂事件“零容忍”,不管“涉药”运动员以往取得过什么成绩。现在要做的是查实原因,这次事件是怎么造成的。

  (据《法制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