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晋级回顾:爵士首遭横扫 科比创纪录(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5月11日13:51

视频:科比30分8助攻拜纳姆两双 湖人111-103胜爵士


  北京时间2010年5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科比30分8助攻和内线三大将全取两双的帮助下,湖人队主场以111-103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爵士队,将主场对爵士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6场(包含8场常规赛),并且将这个系列赛的战绩变成了2-0领先。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3-27,23-31,31-29,26-24(爵士在前)。

  科比拿下了30分8次助攻5个篮板球和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不过他们最大的优势还是三大内线,拜纳姆拿下了17分和14个篮板球外带4次盖帽,加索尔拿下了22分和15个篮板,奥多姆则替补贡献了11分和15个篮板球,三塔联手44个篮板球统治了内线。

  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15分和9次助攻的准两双,布泽尔拿下了20分和12个篮板球,迈尔斯拿下了20分,替补席上的米尔萨普拿下了26分和11个篮板球。他们和湖人一样,都有五个人得分上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